大家好,我是楠西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尤其水是人體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之一,我們每天都需要喝水,那你喝的水健康嗎?

飲水機或濾水器效果不好的話,水質不好喝起來可能會有奇怪的味道,如果嫌裝飲水機麻煩,又想喝到純淨好喝的水,

推薦你們—『水大師紫外線鹼性活水機』

水大師紫外線鹼性活水機採用美國奈米級精密濾膜.保證過濾效能.最嚴謹SGS全機送檢.保證用水安心無虞

 

水大師活水機有九種厲害的功能,讓我來一一介紹:

1. 抗菌5U PP除汙濾心 (6個月更換一次)

透過美國NSF品質檢驗認證,5微米孔徑可以有效過濾泥沙、水中微小懸浮物

2. 抗菌精緻高品質椰殼活性碳 (6個月更換一次)

具有高吸收性,可將水中的化學物質如:氯、漂白水、農藥、異臭味吸附

3. 抗菌1U PP高密度除汙濾心 (6個月更換一次)

1微米孔徑,可將更細小有害重金屬如:鐵鏽、石灰、泥水、腐蝕物濾除

4. 美國奈米級精密濾膜 (1年6個月更換一次)

可將水中的細菌、重金屬、病毒慮除,讓水質達到安全、健康的飲用水標準

5. UV紫外線殺菌器 (2年更換一次)

水質純化之後,在储存之前經過紫外線殺菌,讓水保存得更安全

6. 抗菌竹炭濾心 (2年更換一次)

可釋放微量礦元素,把偏酸的純水中和,使水質甘甜

7. 鹼性礦物石 (3年更換一次)

可釋放礦物質鹼性元素,讓水分子團更細、提高含氧量

8. 負離子礦石 (3年更換一次)

讓純化帶正電離子的水質,釋放出負離子帶負電位的礦物元素,讓水質更健康

9. 抗菌高效率 椰殼活性碳 (2年更換一次)

讓水質具備活性化,口感更佳使人體更易吸收

 

水大師過濾的水質跟一般水質有何不同?

水分子團小,人體好吸收

弱鹼性

負電位

抗氧化

 

經過多項實驗證實水大師過濾的水質好真的不是騙人的

 

人體70%是由水構成的,喝水=維持生命

人體重量70%都是水,一個人不吃東西,可以存活7天,但是不喝水,只能活3天。而且身體只要喪失20%的水,就會有生命危險。但是大部分人幾乎都有每天喝水不足的情況,所以說,喝水是個需要養成的習慣。而且煮沸後的白開水,仍含適量礦物質,水質和硬度也大大改善,被認為是人體最適合的飲品。

喝水有什麼好處呢?

1. 維持身體機能運作
水分是身體運作的根本,舉凡消化吸收、新陳代謝、運送養分、調節體溫、排泄廢物......等等,都需要水的幫忙。每天光喝白開水就能加速新陳代謝速率,幫助人體排除毒素和廢物。
 
2. 維護心血管健康
水也和血液息息相關,喝水能降低血液濃稠度,避免心血管疾病。根據研究,「每天喝水5杯以上,比起每天喝少於2杯的人,死於心臟病機率低41%。」
 
3. 避免結石、痛風
除了排汗,人體代謝系統「腎臟」也需要水分,如果喝太少水,體內尿酸容易積在關節、腎臟等部位,引發代謝性疾病「痛風」。另外,喝水不足也容易長出膽結石、腎結石或泌尿道結石,而多喝水能預防泌尿道感染。
 
4. 緩解便秘
排泄需要水分,喝水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消化道功能,排除身體廢物和毒素。
 
5. 改善疲倦頭痛
容易感到昏昏欲睡、偏頭痛?很多時候是因為缺水的關係!當身體感到「渴」時反應也會特別明顯,出現虛弱、疲倦、沒有力氣、甚至是焦躁等症狀。而根據研究,水和氧氣一樣是大腦的重要元素,多喝水可以加速大腦反應,如果缺水,則會影響神經傳遞。
 
6. 皮膚變好、看起來變年輕
多喝水會變漂亮是真的!水能活化細胞、減緩老化,讓身體維持良好的狀態。也能改善乾燥、暗沉、讓肌膚澎潤Q彈。
 
喝水怎麼喝才正確?
 
1.成人一天喝水量公式:體重 X 30~35cc
營養師表示正確計算方式是:「每天總喝水量=每公斤體重×30~35cc」,如:體重60公斤,每天總喝水量為60×30~35=1800~2100cc。
實際情況可依個人體質以及運動、排汗量增減,但最好不要超過3000cc。
 
2. 一小時內的飲水量不要超過1000cc
很多人一忙起來就忘記喝水、等到口很渴、身體其實已經很缺水時才喝很多,或是運動後一次性猛灌、又喝很快,其實這樣做都無法被吸收。
因為人體腎臟每20分鐘平均只能吸收200ml的水量,喝超量只會加速讓你「跑廁所」排掉,導致血液更濃稠、身體更缺水,甚至會脫水,而且除了腸胃不舒服,還有可能引起水中毒「低鈉血症」。因此一天最好不要超過5000 cc ,一小時內飲水不超過1000c.c。一次要小口小口喝。
 
3. 一天不要喝超量
一般來說,當感到口渴時,代表人體已開始有脫水前兆,因此大多建議要隨時喝水,在感到口渴前就要補充,最好一小時喝一杯,以免不利於身體代謝。
 
4. 溫水養生、冰水減肥
喝水溫度最好在10~30度,喝太燙的水有可能會破壞食道黏膜,造成食道癌。而喝太冰的水,例如剛從冰箱拿出的水,則會讓胃腸黏膜的毛細血管突然收縮,引起消化道不適或腹瀉,也會刺激心血管收縮。
 
5. 每日起床空腹時,也可以喝一杯200cc的溫開水
很多女星起床都會喝一杯水,這樣做好處很多。不僅可以幫身體開機、穩定血壓、刺激腸胃蠕動,還能補充身體流失一整晚的水分。
 
6. 睡前喝一杯水
睡前喝水大家都怕水腫,但營養師林妍君提到睡前喝水一般人是不會水腫的,除非喝大量水或是有其他因素影響,水量約100-200cc就可以。而且睡前1~2小時喝水還可預防心肌梗塞或中風。
 
7. 飯前喝一杯水
三餐飯前30分鐘先喝 500 cc 的水,可能增加飽足感、減少進食量、讓胃更好消化,進而加強減重效果。
 
8. 運動「中」隨時喝水
不只在運動前、運動後要喝水,運動「中」也要隨時補充水分,流汗、感到口渴就喝,一次喝一口。
 
9. 上完廁所就喝一杯水!
想提醒自己喝水還有一招,就是「上完廁所後就喝一杯水」! 人體每次排尿量大約等於一個馬克杯,因此可以採取「排出多少就要喝多少!」的原則。而且平均來說,喝完水後40分鐘到1小時會產生尿意,大概一個小時補一次水,也符合腎臟運作的機制。
 
10. 增加喝水量可以減重
如果是想採用「喝水減肥法」的人,就需要增加喝水量,可以將體重乘以40-50。像是60公斤的人,就需要喝到2400-3000c.c.的水。
 
11. 無糖茶無法取代白開水
營養師林妍君指出,「廣義解釋總水量包含白開水、茶、咖啡、果汁、牛奶、湯等液體,但果汁、牛奶、湯汁等都有熱量,喝多了會增加體重,而無糖茶類或咖啡含有茶鹼、植酸或咖啡因,有擴張血管及利尿的作用,喝多會增加身體負擔,建議每天不要超過600cc。」因此,喝了多少茶和咖啡,最好就要補充多少水。
 
喝水也是有學問的呢!
 
 
水大師自然有通過SGS的檢驗認證,使用起來安全放心
 
產品規格如下▼

品  牌:水大師

保存期限:長期

規格包裝:14+2公斤

重  量:15000 公克(含包裝)

淨  重:15000 公克

長寬高:49*28*52 / 30*30*4

適用人群:一般人群

成分內容物:水大師紫外線鹼性活水機

 

這麼好的產品快點擊以下連結手刀買起來!

https://66shop.tw/MD1257848_16935

 

arrow
arrow

    楠西の好康逗相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